要推太太的话,我果断决定推这个太太!!
@逢空 冒昧打扰抱歉啦!!
太太刚遇见的时候还叫Klar呢,印象超深刻!!好好好好可爱的太太!
遇见她是在我刚看完全职的时候,那时候在lof上产米英粮,全职动画入坑后还没决定吃什么cp,那时候最火的伞修和叶橙与其cp党都让我烦的可以,好感度为零。
看全职是为了张佳乐看的,觉得世界冠军张佳乐有点意思,后来被王大眼圈粉(。然后就翻王杰希的粮。
我都不知道怎么个机缘巧合,就遇见了太太。可能是因为标题有意思然后戳进,结果发现……
卧槽太萌了吧!!
叶王心友组啊!!
这种扑面而来的soulmate感觉是怎么回事!!
确认过眼神你是我的人!!
太有默契了吧!!
然后彻底被拉入坑,没想到成了一个彻彻底底的叶王女孩。

现在我已经是叶王狂热粉了!!

感谢太太安利之缘,因为文实在太萌了!
贴个链接你们品品。
叶王恒久远,段子永流传

太太算是我的启蒙老师,对叶王性格的把控啊相处模式的参考啊都是从这里来的,段子组太好了呜呜呜!给一个眼神能读出千言万语的那种默契!

总之,表白这个太太!!更感谢她的叶王!

评论(2)
热度(6)

© 绿希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