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当叶王喻黄遇上四个野男人这是怎样一种令人窒息的操作……


除叶王外全员友情向。
恋与制作人与全职联动
对游戏和制作方不做任何评价,只是纯粹喜欢这四个人而已。
有玩声优梗,别问我为什么没有张新杰……

——

  “如果那天,平静无风……”

  黄少天皱了皱眉:“天啊这什么破pv,这居然是个乙女游戏??那为什么柳非和苏妹子要推荐我们玩这个啊……疯了吗?我们一群男的攻略一群男的?”

  喻文州笑得云淡风轻:“谁知道呢,玩下去吧。有人说其中一个角色的声音和我的声音很像呢,我倒还挺想听听看的。”

  王杰希一脸冷漠:“这不是你和黄少天跑到我家来蹭吃蹭喝的理由。”

  黄少天不服:“老叶明明也在蹭吃蹭喝,为什么王杰希你只说我和队长啊!”

  叶修坐着转椅从电脑桌前面飞奔过来,一把揽过王杰希,冲着黄少天嘚瑟:“这你就不懂了吧,哥相当于正宫娘娘,和皇上住一块有错吗?”

  黄少天白他一眼,继续把目光放在屏幕上。

  “那么,我们或许就不会遇见你。”

  “啊?什么情况?”这句话说完,屏幕突然白的发亮,黄少天一脸懵逼地盯着这片白光,还没来得及反应,下一秒就被吸了进去。

  “卧槽???这是什么骚操作啊啊啊——!”

——

  “恭喜你们四位成为本游戏第10001,10002,10003,10004位玩家,你们也很荣幸获得了与男主角们零距离接触、甚至并肩作战,坠入爱河的机会。怎么样,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如果让我和王杰希负距离接触、并肩作战再加坠入爱河的话我会更高兴的。”叶修嘴里棒棒糖还没吃完,叼在嘴里显得特别滑稽。

  “这位玩家您刚才好像说出了什么很不得了的事情呢……”画外音的语气有一丝松动,“但不管怎么样既然已经进入了这个游戏那就好好享受吧,请开始你们愉快的恋爱!”

  王杰希45°角仰望天空,声音毫无波澜:“给我好好听人说话啊喂……”

  下一秒四周的景物就都有了颜色,四人的眼前凭空出现了四个人。喻文州看着眼前这四个大街小巷无处不在的男人的脸,努力回忆起苏沐橙给过他们的评价,于是他一脸淡定地指着这四个人念了出来:

  “一言不合就上天的直男学长;日常口头禅撤资的傲娇总裁;永远在骗人与撩人间徘徊的腹黑科学家……和激发女性保护欲的明星弟弟角色,对吧?”

  李泽言听完沉默三秒,缓缓吐出一句话:“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

  黄少天瞬间潸然泪下,激动的差点跑过去握住李泽言的手:“对!你能体会到我一个萌新小白身边天天心脏环伺的感觉吗!”

  周棋洛:妈耶……我不是你们的周萌萌吗?怎么成心脏了?

  白起:当你的声优是边江的那一刻起,你就再也不是萌新小白了。

  李泽言嫌弃地瞅了黄少天一眼:“恕我不能苟同。”

  一瞬间掌声如雷。

  周棋洛看双方都没什么要耍宝的了,往前走了几步站在众人面前,拿出一张A4纸来做出了解说的姿态:“鉴于其他三位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语言障碍,所以叠哔——特意派我来为大家解释一下这次的体验规则……”

  李泽言/许墨/白起:恕我不能苟同。

  黄少天小声嘟囔了一句:“我现在听到张新杰这种活泼可爱的声音还觉得像是自己做了有声的噩梦……”

  周棋洛充耳不闻继续保持微笑:“本次体验历时三天,在这三天当中我们将依次陪伴大家经历全部14章剧情,并做出特别版结局。但由于我们无法做到一陪四的巨大工作量,于是接下来你们每一位将会在我们之中做出选择,决定自己的配对是谁。当有自己的配对参与的剧情时,女主角将由你们体验。”

  叶修打了个哈欠:“那什么老王,现在六点了,我和包子约了抢B,今天商量好的抢蓝溪阁,你们中草堂来不来?”

  王杰希淡定回复:“材料怎么分配?”

  叶修:“肯定按需啊。”

  王杰希:“散人全需。roll点吧。”

  叶修:“哎好咧您说什么就是什么。”

  黄少天一脸鄙视:“你们当我和队长空气啊……”

  周棋洛笑容出现了一丝裂缝:“你们当我们四个是空气啊……”

——

  周棋洛将手里的A4纸放下,问:“你们谁先选?”

  喻文州居然首当其冲站了出来:“那不如由我先选?我倒是有很想选的人呢。”

  其他三人表示没意见。

  喻文州将下巴撑在手上,笑容满面:“我当然要选许教授了。”

  黄少天表示震惊:“队长你居然可以与自己的声音谈恋爱吗?天啊你内心也太强大了吧!”

  喻文州笑容不变:“话可不能这么说呢。既然如此我看少天是很想选李总了?那么就这样决定了吧。”

  黄少天欲哭无泪:“不要啊队长我死也不要选李泽言呜呜呜……李泽言也太可怕了吧啊啊……”

  周棋洛对他的评价表示了肯定:“对,李总是挺可怕的,一言不合就撤资。”

  李泽言无奈:“我有那么可怕吗?”

  王杰希好心回复:“事实上,在他眼中,一个李泽言等于一个韩文清加三个张新杰,这么看来,当然可怕了。”

  白起无语:“那要这么说,你们四位不都得怕死李泽言?”

  叶修一个鲤鱼打挺从走神中醒过来:“当年老韩差点和我真人jjc我都不怕,一个李泽言哥能害怕吗?”

  王杰希白了他一眼:“韩队是个挺可爱的人,而且我和张副队倒是也很聊得来。”

  喻文州对王杰希的话表示了赞同:“新杰可以说十分可爱了,每天也会和我们四期分享一些队里好玩的事。”

  黄少天缄默。

  周棋洛决定挽留一下这个尴尬的局面:“既然喻队已经选好了,那么下一位谁?”

  黄少天跳出来:“不管了我就选周棋洛了!周棋洛是看起来最安全的,嗯!”

  许墨微笑:“是吗?谁知道呢?”

“好的,那么下一位……”周棋洛话还没说完,王杰希就已经做出了选择。

  “我就和李总搭档吧,应该会很有意思。”

  叶修捂住胸口一脸痛心:“老王你要是选白警官的话还情有可原,可你居然选了李总……说,你是不是有别的小熊饼干了?”

  王杰希十分敷衍地摸了摸叶修的头以示安慰。

  于是四个奇怪的组合,诞生了。

——

  一段隐含剧情的动画结束,女主角的剧情开始。首先是周棋洛的剧情,女主角因为公司即将倒闭,只剩最后一场节目做,于是找周棋洛做最后的嘉宾。

  黄少天尴尬笑:“一上来就是我啊……我记得这个剧情有些尴尬呢……”

  周棋洛半月眼:“这明明是女主角体验过程,一般来说你们不是应该争先恐后的抢着出场吗?怎么一个个都往后退。”

  喻文州笑容未变:“但我们可是随身携带杏鲍菇的货真价实的真汉子啊。”

  所有人:……

  王杰希无奈地摇了摇头:“喻队别开车,在场还有人没驾照呢。”

  黄少天不服:“什么啊老王你又拿这个说事!!我半个月之后就去考驾照了!怎么了有车了不起吗!”

  叶修:“了不起。”

  王杰希:“了不起。”

  喻文州:“了不起。”

  黄少天:“友尽一分钟。”

  白起无奈地叹了口气:“大明星你快点吧,旁白等不及了。”

  周棋洛冲白起比了个ok的手势。

  这次体验,官方安排的旁白就是白起。叶修听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声音用播音腔念着剧情的时候总觉得有些可怕。

  画面一转,众人瞬间来到了便利店。周棋洛和黄少天两个人面对面站着,同时拿起了一包薯片。

  黄少天知道这是该自己的台词了,张嘴道:“周棋……唔!”

  话没说完,他的嘴就被周棋洛捂上了。

  黄少天:???

  周棋洛抬头看了看四周,似乎并不为黄少天的唐突生气。

  “嘘,不要被别人发现。”

  他深邃的眼睛里带着笑意,让人不由自主地被吸引。

  周棋洛放开了手。

  黄少天笑到缺氧:“哈哈哈嗝我以后怕是不能再直视张新杰了哈哈哈哈,乙女向游戏真的好尬啊哈哈哈。”

  周棋洛十分没有形象地翻了个白眼:“我们能不能按套路出牌?”

  后来二人就薯片展开了一番闲聊,然而黄少天不仅没有所谓脸颊发烫的感觉,反而还在忍笑,憋笑,偷笑,尽量不笑当中切换自如。周棋洛发誓,这绝对是有史以来最难搞的女主角!

  这一段戏份终于进行完毕,两个人都松了口气似的伸了个懒腰,偷笑着躲到了一旁准备围观下一对上场的人物。

  白起到这一段的语气更加干巴巴,对于这种剧情他实在不是很想继续读下去,于是他百无聊赖地念:“他的身上,有一股凌冽但又让人安心的气息……接下来请王杰希和李泽言上场。”

  王杰希认命地走到路中央,不知道从哪出来的车很给力的嗖一下从眼前飞过,王杰希自然而然地向后倒去,下意识闭上了眼,睁开眼却不是李泽言,反倒是叶修将自己抱在怀中。

  王杰希:……

  王杰希:“叶修你这样让我很跳戏。”

  李泽言早已经摆好姿势尴尬地站在一旁,此刻他十分淡定地掏出了兜里的墨镜戴上。

  周棋洛咬牙切齿地道:“万恶的资产阶级。”

  叶修愣住,随即他就将王杰希送到了李泽言怀里,表面抱歉地对李泽言说:“抱歉抱歉啊,习惯了,务必体谅哈。”

  体谅个屁,李泽言腹诽,你这是威胁。

  喻文州笑容透着一丝危险:“王队虽然脸上不动声色,心里还是很高兴的嘛。”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请不要给自己加戏。”

  王杰希表情未变,兢兢业业念出台词:“你是谁?”

  李泽言觉得这有些像盘问。

  “Evolver?不知情吗?”被称作“神秘男人”的李泽言问出声,“不过能力已经开始觉醒了。”

  这两人尴尬的剧情不久后也落下帷幕。

  喻文州笑着回忆道:“现在白警官虽然出现了,可是没有和女主的对手戏啊?这怎么办?”

  白起放下录音稿,不等其他人反应,嗖的一下飞上了天,念完属于自己的台词,又一脸冷漠地降下来,然后一脸冷漠地说:“下一对是许墨和喻文州,请做好准备。”

  其余人:……

  王杰希仰天长叹:“天道好轮回啊。”

TBC……maybe.

也许会有后续。

评论(19)
热度(2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希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