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穿越古代狂刷主角好感度是否搞错了什么.01

是长篇(。
后续等半年后吧
开学之后就是苦逼的住校狗了,即将成为年更选手。
HE欢脱向请放心入坑。



01.我要回去打荣耀,我想我的君莫笑

  如果说,对于叶修来说最苦逼的事情是没法儿打荣耀,那么现在他面临的事情,一定比没法儿打荣耀还苦逼。

  【叮——登入成功。请玩家输入姓名。】

  叶修懵了三秒,发现这个声音是从自己脑袋里蹦出来的。

  荣耀现在改进的这么高级了?都能直接输送脑电波了?厉害厉害。

  「君莫笑。」叶修回答。

  话音刚落,脑子里一阵警铃呼啸而过,像是在他脑子里碾压过一列自带音效的洒水车,“威武威武”的声音瞬间炸开。

  【请玩家输入真实姓名,请玩家输入真实姓名,请玩家输入……】

  「叶修!!叶修!!叶修……」

  直到叶修迫不得已大喊出自己的名字,这声音才终于算是消停了会儿。

  叶修感到一股没来由的担忧,现在就连系统都欺负到玩家头上了。

  【好的,叶修玩家您好,欢迎您试体验我们的穿越系统,您被匹配进入了古代游戏区。那么在游戏开始前,请选择您的命格。】

  叶修眼前突然闪过一幅幅画卷,每幅画卷上都浮空飘着一个个四字词语,叶修看得眼花缭乱,他试着用手指隔空划了一下,发现那些画卷顺着他手指的方向动了起来。他觉得挺有意思,最终选定了一个独身一人仗剑天涯的画卷,画面中的人身材高挑,着一袭白衣,头发被高高束起,一把剑别在腰间,风吹动他的衣摆,气势逼人但却又有一丝萧瑟。

  只因四周景物颜色皆是暗淡,独他一人浓墨重彩、细致勾勒罢了。

  此命格为——【独孤求败】。

  选定后,叶修就一阵天旋地转,再醒来,景色完全变了。

  他坐在一辆颠簸的马车上,一个人在外面御马,剩下的人坐在车厢里面。叶修看着车厢里这群人熟悉的面孔,当即有种见到亲人的激动,一时间热泪盈眶。

  他激动地开口,试图表达自己的思念:“这位兄弟,恕在下冒昧,这是去往何地的马车啊?”

  叶修:???

  什么情况?我要说的不是这个吧。

  坐在车外的魏琛回答了他:“嗨,你怎么坐上来的?这是去都城的车啊,我们马上就到了。”

  叶修:……

  他好像反应过来了。这的确是个游戏,无伤大雅的角色扮演类网游,像剑x啊楚x香啊什么的都是这样的。所以才会要他选命格,才会要他说这样的话。而现在,不过是正在走剧情!

  叶修又放下心来,心安理得地看戏,有一种看破红尘的优越感。

  魏琛虽神色未变,眼睛里却不由得向叶修发射了一个鄙夷的眼神。叶修表面上云淡风轻,内心却已经快绷不住要笑出声了。

  当然,绷得住也得绷,绷不住系统就强迫你绷。

  魏琛从怀里掏出一只烟斗,放上烟叶点燃,猛嘬了一口之后随意地问了一句:“你也是去霸图参加那个比武纳士的呀?”

  “比武…比武什么?叶修皱眉,这个所谓活动他可从未听过。

  “比武纳士,招贤纳士的纳士。听说这名儿还是霸图的二当家起的呢,就张新杰。”魏琛依旧没有熄灭他的烟斗,一缕青烟持续不断地飘着,像什么诡异的信号。

  “你要是真不敢信,但又想打听的话,到镇上我们陪你去烟雨阁走一趟。只是得多给些价钱。”方锐双手抱头,高高地翘起脚来,嘴里一根嫩草加他脖子下的方巾,倒显得漫不经心。

  “价钱自然好说,不过我倒是对这比武纳士不感兴趣,我是去找人的。”叶修笑意盈盈,丝毫不觉冒犯。

  “价钱不是给我们的价钱,我们可不是那种人。我说的价钱是指烟雨阁的要价,烟雨阁作为都城最大的情报机构,那是千奇百怪漫天要价啊。”方锐不由得有些唏嘘,奈何人家有漫天要价的资本,让他们这些小生意都没出路。

  “嘁!”魏琛咬牙,“烟雨阁?也就他们那个阁主厉害,其他人都是吃干饭的!客人去了问一件事,办事的得有多少人中饱私囊!”

  叶修轻轻地笑了笑:“那我还真的很想见识见识呢。”

  既然叫烟雨阁,那和楚云秀李华什么的肯定有关系,至于那不知名的阁主……叶修心里已经有了猜测。

  魏琛又吸了口烟:“既然你要去烟雨阁,那我们陪你便是了。”

  “罢了。”叶修变了主意,“我还想去比武纳士看看呢。”

  方锐一个激灵,翘着的二郎腿放了下来,他期待地看着叶修:“那敢情好!我早就想去和那个林敬言比一比了!”

  叶修勾唇,欣赏二人的仗义:“敢问二位兄台尊姓大名?”

  魏琛猛嘬了一口烟:“小哥儿你不用这么客气,我们都是粗人。我叫魏琛,你叫我老魏就行。”

  方锐吐掉嘴里的草:“我叫方锐,江湖人称点心大大,我这情报虽然比不上烟雨阁,但那小道消息,风言风语我倒有的是!”

  身体被掌控的不适感戛然而止,昭示着这一段的剧情已经走完了。三个人激动地看了看对方,然后就一齐抱头痛哭。

  “卧槽亲人啊!!!”

  魏琛手里拿的烟斗撩着了叶修那仙气飘飘的白衣服,三人又是一通国骂,然后手忙脚乱地灭火。终于,车在兵荒马乱中到达了目的地。

  他们在城门口下了马车,叶修(被迫)抢先付了几个铜板,面上笑容不减。进了城走了没几步,就看到路旁边拥挤的人群,嘈杂中又好像有人在维持秩序。叶修三人对视一眼,奋力从人群外围挤了进去。

  站在最前面的视野显然比外围要好的多,三人站在前面观望这大台子上一个接一个接龙似的过招。那白言飞宋奇英什么的一直都在被挑战,却也一直没有人挑战成功。

  擂台后方坐着四尊大佛,从左往右依次是张佳乐,张新杰,韩文清和林敬言,中间二人正襟危坐,时不时对擂台上正在比试的二人的动作加以评价。叶修看着张佳乐百无聊赖,已经开始玩弄自己小辫子的双手忍俊不禁。

  这时候,台上的挑战者惜败,人们的目光顺着台下的下一位挑战者看去,那位挑战者激动地挥了挥手,穿过人群挤了过来。叶修没注意这个人,却看向了他旁边一个正在离开的白衣仙人,头戴斗笠,负手而立,与熙攘的人群格格不入。

  叶修只一眼就看出了他是王杰希。

  叶修拍拍身旁二人,说看见王杰希了,他们就跟着王杰希离开的方向走出了人群。

  拐过弯,视野瞬间开朗。一大堆熟悉的面孔聚在一起有说有笑,全部都期待地看着他们。叶修吓了一跳,回过头发现霸图的人也基本到齐,这阵仗比全明星都华丽,叶修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了下来。

  黄少天穿着一身青衣化着淡妆冲叶修招手:“老叶快点快点,就差你们了!!”

  叶修笑意盈盈地走进人群中,还没等他开口调侃黄少天这身装扮,王杰希便抓住了他,示意他安静。

  “开始了。”王杰希轻轻地说了一句。

  即刻,所有人手里就出现了手机,不约而同地发出了一个声音:

  “欢迎各位玩家。”

评论(1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希季. | Powered by LOFTER